可爱的黑泥精

我知道有人是爱我的,但我好像缺乏爱人的能力

  《咒术漫画里的我风靡柯学界》

  沐浴鹿大大又开新文了,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了吧,没错,江莱!他又又又穿了!

  

  

  

  

  

  

  作者有话要说:这是江莱3.0,江莱1.0和2.0已经完结,点我专栏可见*^_A*三部故事在不同的世界,不按顺序也不太影响阅读~可以点开试试,哪部最感兴趣就先看哪部O专栏还有更多完结与预收,欢迎各位小可爱戳一戳~

  

  立意:温柔与温暖皆有力量

  标签:强强 爽文 咒回 柯南 

  主角:江莱

  配角:咒术众,柯学世界众

  其它:辞旧迎新好运莱,江莱3.0

  风格:正剧

  视角:男主

评论(2)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