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黑泥精

我知道有人是爱我的,但我好像缺乏爱人的能力

 《反派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作者·我又觉得我可以了

  文章类型:衍生-纯爱-近代现代-东方衍生

  全文字数:298,879(连载)

  文章积分:9081.4万

  【11.2入v~倒v~鸭~】

  我的预收:

  《冤种老父亲的育儿指南》

  《关于我开局暴打鬼王这件事》

  标签:综漫 三教九流 文野 咒回

  主角:鹤见稚久

  配角:一群大帅哥

  其它:

  风格:轻松

  视角:主攻 

  

  

  

  ——

  

  “其实我也很意外。”鹤见稚久挠挠后脑勺,“实际上最开始我还以为费佳是中二病型来着”

  “拯救世人并创造一个没有异能的世界,嘴上说着遵从神的旨意但更多的在自诩神明。这不是中二病是什么。”

  “唔,确实。”果戈里也稍加思考,小丑点头,“后来呢?”

  “然后我发现我病得比他要重一点。”坐在果戈里对面的灰发少年腼腆一笑。

  “你居然有这份自知之明。”果戈里夸张地睁大眼睛,他回想起了第一次听说对方理想“鹤见君的性格太直白了,直白到让人会退缩。”

  白发的小丑摘下头顶的礼帽戴在对方头上,得到一个无辜的回望。

  “对会犹疑的人打出直球可是会被惦记的。”

  鹤见稚久问,“是在说费佳吗?”

  “可能吧,谁知道呢。”小丑轻描淡写的回答。

  门突然动了一下,然后勉强推开半人的缝坐在门口唠嗑的两人双双转头,门口是一个面无表情且居高临下看着他们的黑发俄罗斯少年。

  费奥多尔:“·…·”费奥多尔:“想玩真心话大冒险可以换个地方”

  

  

  ——

  

  

  “尽量抓活的,说不定能换一笔价格不菲的赏金呢。”太宰治笑眯眯的回答。

  “可你们说他是危险的恐怖分子……打死了也能换吗?”鹤见稚久挠挠脸颊,“我对自己的实力有了解,要是太厉害的对手可能做不到活捉。”

  “也许?”鹤见稚久叹了口气,“好吧,我尽量。”

  尽量不留活口。

  尽量做到连尸体都不留下的程度,避免被读取自体记忆鹤见稚久不为所动。

  “再加一份你喜欢的饮料!”稍微有了动摇的倾向。“还有最新发布的Switch!”

  “成交!”鹤见稚久主动上前握住太宰治的手,“太宰君真是个好人。”

  “鹤见君也是个好人。”太宰治·好人一号·港口Mafia最年轻干部·太宰治

  

  ——

  

  “也是假的。”鹤见稚久理所当然的说,“踩点,知道吗?我当然得想办法转移你们的注意力,Mimic是一个,威尔斯是一个,虽然挺麻烦的,甚至对付威尔斯还暴露了边角,但你们还不是成功的忽视了我的计划嘛。”

  “那对食物·····”

  “这是对美食的虔诚,你闭嘴。”鹤见稚久打断,“就算是恐怖分子也有资格喜欢美食

  “好的好的。”太宰治举手投降,“那么我们从最初的最初说起吧。”

  “就从鹤见稚久还是个孩子开始。”

  

  

  ——

  

  小少年眨眨眼睛,期待道:“是传说中的熹微时透彻的晶莹,阳光下浅淡的酒红色,黑夜里微醺近血的红,我能看见光线的变化,这是我从来没有看见过的色彩纷呈。”

  “呀······”果戈里轻呼一声,“真是不得了的细致。”

  黑发的俄罗斯少年微微一笑没有做出回应,只是接着扶额叹气,不忍直视这个场面。

  “你们两个话题跑偏的程度真是让我不忍心把你们放在一起。”

  “不!我决定和科里亚成为最佳拍档!”鹤见稚久却反驳道,“和事业心在一起沉迷事业会变成秃头的!”

  “我同意了!”白发的小丑手舞足蹈

  

  

  ——

  

  

  “这可不行,我还没把我的万圣节礼物送给你呢。”鹤见稚久说着拿出一个遥控器。

  他思考到了这样的可能性。

  穷举出来的每一个下一步都带着杀戮和血

  费奥多尔停顿半秒,发自内心地赞赏道:“你真的是个在天赋的界域线上走钢丝的人才,鹤见稚久,一个头脑并不过人的少年,站在天才与疯子的界限上被拉着退了一步。

  正是这一步,让费奥多尔看清了这个人究竟有多大的潜力还没被神威发掘。

  罪即是呼吸,罪即是思考。

  这是费奥多尔曾经说过的言论。

  现在他要加上一条。鹤见稚久,存在即是罪孽。

  

  

  ——

  

  

  这个时候就体现了脑力派的坏处所在。

  体力太差,无法反抗。

  果戈里狂笑着捏了一把,一双兔耳朵瞬间从帽子两侧立起来,硬生生给魔人的病容增添了一份妖曳

  然后咔嚓一声定格。

  那俩皮孩子还冲他喊:“万圣夜快乐!”费奥多尔:……摸头杀蠢蠢欲动jpg

评论(5)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