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黑泥精

我知道有人是爱我的,但我好像缺乏爱人的能力

  《迫害系剧本扮演法》

  作者·西岁

  文章类型:衍生-无CP-近代现代-东方衍生

  标签:火影 综漫 少年漫 文野

  主角:姬野真司(吉L九儿)

  配角:185、斑、宰、透、缘一

  其它:

  风格:轻松

  视角:男主

  

  

  

  


  那本质的东西。明明和他们一样,都是肮脏到沉没在漆黑深渊中的极恶之徒,却用那么温柔的声音对他们、对他们这群不值一提的手下败将发出邀请,给予了他们成为“同伴”的机会。

  

  “既然你们活着的意义也不大,与其简单地用死亡否认你们的价值,倒不如化为我的燃料。”

  

  那位大人身披纯白的羽织,眼中红眸盛着赤阳般耀眼的光芒,即便是他这种习惯了黑暗的蛾子,也忍不住去靠近那样的光芒,那位大人说:

  

  “把你们的愿望交给我,汇聚了你们力量的我,一定能彻底改变咒术界的畸形,迎来属于我们的黎明。”

  

  由诅咒师迎来的黎明?

  

  这是何等扭曲的欲望啊!

  

  

  

  ......

  

  

  青年露出灿烂的笑容:“放心吧,尾神婆,我会用最真诚的态度,邀请他们的。”

  

  邀请他们,如同我一般将性命和全部的愿望交付于真司大人。

  

  反正,我们都只是垃圾而已。

  

  满怀最热诚的善意,早川纯太笑着邀约:“你愿意成为我们的同伴吗?”

  

  

  

  ——第21章

  

  

  

  

  

  残酷且充满不必要牺牲的咒术界,无法得到正确死亡,被血脉与天赋框定了人生终点的咒术师,当一个能为了同伴安危冒险跟踪一个危险分子,心中的道义和责任感都远超普通人的孩子跌跌撞撞进入那样一个残酷而真实的世界,一定能触发十分精彩的故事吧。

  

  

  是凭借着一腔孤勇和胆气摆脱咒术界的阴霾?

  

  亦或是因为承受不了咒术师们沉重的命运而变得破碎?

  

  真好奇啊,这孩子的答案。

  ——第18章

  

  

  

  有必要做些什么来挽回自己的声誉,青年微微抬眸,摆出了高深莫测的思考之态,从窗口眺望禅院家所在的山林,在这陌生的诅咒师宅邸中,他用极轻极轻的声音发出叹息之声:

  

  “腐朽的花泥只能长出毒草,想要让花朵能在其中绽放,果然还是直接把烂泥挖掉比较好吧,直昆人叔父,你太仁慈了。”

  

  “不过不用担心,我会帮你改掉这个坏习惯的,毕竟,那终究会成为我的禅院……”

  

  说到最后,青年嘴角的笑意越发的灿烂,眸子的地步,沉淀出漆黑的野心和万分笃定的信念。

  

  

  ——第16章

  

  

  

  呗吗?居然真的有人想吃“咒灵之父”的剧本?】【哼,怎

  

  

  

  ——第10章

  

  

  

  着黑红色咒胎之蛹,黏稠的红色液体从蛹的外壳分泌流通,像是血液

  ——第9章

  

  

  

  “有价值的人才能更好的生存,没有价值的我,就只能被您的嫡子肆意辱骂鞭打呢”

  

  

  ——第7章

  

  

  【听听这形容词,\'就一千万而已\',谁酸了我不说

  ——第6章

  

  

  

  又来了,又来了··…··外界的生活有这么好吗?值得他这样喋喋不休...

  ——第五章

  

  

  

  

  

  

  看着男孩眼下猛然睁开了一双赤红色的凶戾之眸,禅院真司这才露出满意之色。

  

  “你威胁我?”

  

  两面宿摊语气相当不善。

  

  “我以为十影值得这个价格。”

  笑容不变,迎着男孩不解且愤怒的目光,禅院真司伸开双臂,琉璃金顺从他的意志,远远的吊起一个黑衣男孩的脚踝,将其悬挂于空中。

  “快来杀了我吧,两面宿傩”

  他诚挚的发出邀请。

  

  

  

  

  嗯哼~主角是乐子人哦~干坏事的时候会关掉直播呢~认为自己是主角其实都在干反派的事~

评论(1)

热度(2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