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黑泥精

我知道有人是爱我的,但我好像缺乏爱人的能力

  我在咒术界伪装反派

  作者·陆默斯Lumos

  文章类型:衍生-无CP-近代现代-东方衍生

  全文字数:165,500(连载)

  【中午12晚9双更日6】[下本待开:

  《失忆后每天都在横滨捡孩子》大筒木辉夜的横滨养崽日常,cp森鸥外安利预收:《[综穿]某柯学的次元商店》cp乱

  

  标签:综漫 文野 咒回 柯南 

  主角:禅院郁弥

  风格:正剧

  视角:男主

  

  

  

  禅院郁弥扭捏但诚实地回答道:“去东京高专参加姐妹校交流会的时候,他因为偷吃了我的零食,所以带我瞬移溜去市区逛了一回网吧。”

  懂了,两个叛逆的熊孩子臭味相投的故事

  夏油杰面无表情地想道。

  他收回三节棍的动作只做了一半,才想起来丑宝已经暂时被对方封印在相片里,只好又若无其事地换了一个站姿,保持住自己作为教祖的气势。

  “说出你的条件吧,”夏油杰面容冷淡,“我清楚你以前对待诅咒师从不手软,今晚却没有察觉太多的杀意。”

  

  ...

  

  “我有一个更好的办法,来颠覆这个世界。”

  那双闪烁着诡谲的幽蓝光芒的眼睛离得很近,禅院郁弥抬手搂住对方的身躯,凑在耳边带着笑意轻声开口:“你的百鬼夜行不会成功,因为东京有五条悟。”

  

  ...

  

  “如果我仍然拒绝呢?”

  盘星教祖幽幽地补充道,“如果恐惧死亡,我当年也不会选择叛逃。”

  死亡对于他而言,或许也是在未来无望的处培下的一种满足

  “那我就竭尽全力杀掉你。”

  禅院郁弥认真地说:“再非常虔诚地诅咒你。”

  感谢无奇不有的系统兑换商城,他心想。

  夏油杰难得感受到有种刺骨的冷意,颇为感慨地开口:“不得不说,悟这家伙交友的眼光多少有点问题啊。”

  作者有话要说:杰哥:怎么有人比我还疯啊

  

  

  禅院郁弥也跟着笑了起来:“招猫逗狗多了,总是会遇上一些奇怪的存在嘛。”

  特级诅咒师不想说话。禅院郁弥收敛起神色,定定地注视了夏油杰许久,而后慢慢地从袖中掏出一物。

  下意识提起警惕的夏油杰放眼看去,发现那是一个——手机。

  “给个联系方式吧,帅哥。”

  

  

  

  

  

  怎么说呢,是那种正经中带点沙雕的,他会邀请零零殉情!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